close

封面 

台中小旅行回程時,朋友說要不要到竹東吃排骨酥麵

我們這群人,是哪有美食哪裡去,既然有好吃的,哪有不去的道理?

店家9點關門,所以得趕在它關門前到達

幸好高速公路沒啥塞車,順利到達

 

雖然快接近關門休息時刻,生意還是挺不錯的耶

P19

P16

原來這裡有名的不只是排骨酥麵,蝦仁肉圓則是另一招牌

P17 

早過了晚餐時間,大家都餓壞了,還是快來點餐比較實在

這兒有排骨酥泡飯/油麵/意麵/米粉/冬粉/板條/乾麵/湯,選擇性頗多

另外看到別桌客人點的肉圓,正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南部肉圓,所以也點了一份

P10 

小菜隨意點,店員會幫忙處理

P15

切了一大盤滷味,等麵上桌前,填飽肚子先

P14

P13

燙青菜也來一盤

P04 

排骨酥麵來囉,好大一碗啊~~

排骨酥很大塊,我記得有2-3塊

而且是有軟骨的那種排骨喔(不是骨頭很硬的那種排骨)

排骨酥很入味而且肉質不老不柴,吃起來就是非常的過癮

湯頭清甜,不油不膩,而且不同一般的排骨酥湯是以菜頭熬煮湯頭

這湯裡竟然有芋頭耶,芋頭真的是入口即化,而米粉吸滿了湯汁,實在太好吃了

P05

P06

P09

這個是意麵(但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麵的份量不少

意麵吃起來也不錯,但它不像米粉會吸湯汁,所以結論還是米粉比較好吃(哈)

P11

綿密好吃的芋頭塊

P07 

另一招牌-蝦仁肉圓上桌,一份3顆

清蒸的肉圓裡頭包著有嚼勁的豬肉及新鮮蝦仁

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實在不輸排骨酥麵耶

雖然排骨酥麵已經讓我飽了

但我還是貪心的吃了一個肉圓,害我飽到一個不行

P03 

終於知道為什麼朋友對這家排骨酥麵讚不絕口了

我們一致認為比豐原夜市的排骨酥麵更好吃

只不過竹東實在離我們有些遙遠

今天難得有順路(?)所以就非吃不可啦

推薦住在附近的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這家的排骨酥麵和蝦仁肉圓喔

 

《邱排骨酥麵》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40號(附近嘟嘟房可停車)

電話:(03)594-3160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