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今天吃大餐是為了慶祝結婚三週年

雖然說這是個重要的紀念日

但其實只要用頓好料的就可以把我打發了(太容易滿足)

但不一樣的日子,當然也要吃點不一樣的

既然有人要請客,那我也就不客氣啦

今天來到這家位於永和的鐵板燒餐廳

雖然是平日中午,還是得先訂位,生意還滿不錯的

 

餐廳的外觀頗為低調

或許是為了保護用餐客人的隱私,所以拉上了深色的窗簾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猜想這間「黑店」到底是什麼店

(我們第一次前來,也有這樣的疑問!)

 P52

這裡鐵板燒的價位從最便宜的兒童餐(430)

到最高級的黃金蟹雙人套餐(3360)都有

價位的range還滿寬的

不過我平常也挺勤儉持家的,不好意思讓林阿致破費太多

於是選了主廚特餐(680),林阿致則選商業午餐(480)

兩樣套餐的內容其實差不多,只要附餐有些不同,主餐的選擇是相同的
P53

這間店一共有4個鐵板桌

一桌大約可坐10人,星期一的中午,滿位

P04

P03

這是今日幫我們服務的主廚,人很酷沒啥笑容

(隔壁桌的大廚是年輕帥哥)

但會提醒你怎麼品嘗餐點,而且非常care餐盤的位置

因為我們為了拍照而轉了盤子,拍完後照後

大廚竟然又幫我們把盤子轉回原來的位置

其實我理解他的細心,因為原來的擺盤方向是比較順手夾食的

小地方就看得出來大廚的服務與堅持

P57

點完餐後,先上來的是蔬果棒,2條小黃瓜&2條紅蘿蔔

生的小黃瓜吃起來甜甜的,沾沙拉醬吃也不錯吃

可是這生紅蘿蔔我實在吃不下去

雖然我叫大白兔,但這樣生啃紅蘿蔔還真是強人所難啊
P54

 接著來了顆【手工現烤麵包】

麵包好香好好吃,又軟又Q,只有一顆真是不過癮

P13

吃完麵包,接著是湯品

【南瓜海鮮湯】

料好實在,每一次舀起湯匙,都看得到海鮮料

湯頭是以濃厚香甜的南瓜為基底又點綴著海鮮的鮮美
P09

【山藥干貝湯】

這道湯是主餐特餐才有的選項,所以我就選了它

滿滿的山藥泥覆蓋在干貝熬得湯上頭

味道比較輕淡一些,但滋味也算不錯
P11

【主廚特餐-開胃菜,燻鮭魚佐洋蔥】

兩片厚實的燻鮭魚加上我喜愛的生洋蔥絲

擠上金桔汁與特調醬汁,的確是一道非常開胃的餐點啊

P21

【主廚特餐-開胃菜,松露蒸蛋】

因為上一次來我是選了蒸蛋,所以這回我就沒選蒸蛋了

蒸蛋上頭的松露是給得滿多的

如果想要品嘗松露的朋友,就可以選這道喔

老實說,我實在無法理解,這團黑黑的松露為何要如此昂貴

而且我也吃不出它的美味所在,我還是吃我的燻鮭魚好了

P07

【主廚特餐-前菜,季節鮮魚】

一人一尾肥美的香魚,肉質很鮮嫩,這是主廚特餐才有的唷

P14

P16

P31

【主廚特餐/商業午餐-前菜,美味鮮蝦】

大尾明蝦已貼心的去殼,搭配多汁的香菇與健康的綠色花椰菜

看起來就只有「賞心悅目」可以形容

盤子上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沾了好吃,不沾也好吃

P23

P24

P22

P26

【商業午餐-前菜,季節鮮魚】

這道用的是魴魚,搭配主廚特製的沙沙醬

如果嫌香魚的剌太多,也可挑選這道無剌魚料理

P34

【主廚特餐-沙拉】

份量偏少,而且我看到有木瓜就完全沒興趣了

這道沙拉使用百香果醬做為沙拉醬,清爽香甜

P36

呼…寫到這裡,終於要來到主餐啦

瞧瞧這【無骨牛小排】肉質好嫩,煎到7分熟的原味最好吃

如果想要口味重一點,配上這大蒜,喔伊系

P39

P40

P41

P44

【商業午餐-特製沙朗牛肉捲】

由沙朗牛肉片包裹著豆芽等蔬菜

非常適合想吃肉又不想吃太多肉的朋友

P46

【主廚特餐/商業午餐-季節鮮蔬】

果然鐵板燒就是少不了炒高麗菜啊

這裡的炒高麗菜不會很鹹,也不會很油
P49

結束完鐵板上的料理後,會移位到另一區域享用甜點與飲料

主餐特餐的有水果(商業午餐沒有)、黑芝麻乳酪,外加一杯飲料

我只能說,餐廳的強項不在此

飲料普普又小杯,水果份量給得太小氣

乳酪還不錯,芝麻挺香的,只是吃到最後會覺得太甜膩

本來我給尚品還滿高的評價

甚至覺得它的美味度與價位都優於「夏慕尼」

但最後因為這甜點與飲料,讓我扣了它不少分

不過整體的評價還是滿高的啦

或許下個週年紀念日,我還會再來吃也說不定
P51

P50



【尚品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68號(近樂華夜市)

訂位專線:02 2926-3999/2922-5666

供餐時間:中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官網:http://www.shangpin.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