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9 

這回是第三次來到「好初一店」,但前2次都挑戰失敗

所以這次是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前來

避開假日要排到天荒地老的人潮

挑了個濕冷的平日早晨,但你以為就不用排隊了嗎?

錯錯錯!平日一樣要排隊,只是今日只有排約莫40分而已(拍手)

第三次造訪,終於吃到這板橋brunch第一名店-好初早餐

這種好吃不懈的精神,真的不輸給劉備當年的「三顧茅廬」啊

 

 

等不及林阿致停好車,立馬衝到候位板上簽到,前面還有5-6組

奇怪咧,今天明明就是平常日,又溼又冷,怎麼還是這麼多人

一店的座位很少,而且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所以排隊等待是免不了的

P28

看似悠閒的窗邊2人雅座

(但外頭一堆"虎視耽耽"的人,應該也悠閒不太起來)

P18 

好初的木板menu,餐點樣式比二店多一些

另外櫃台旁的黑板上,有一些隱藏版菜單

P21

P26 

這裡也提供相當多的漫畫雜誌供客人翻閱

P27 

點好餐後請自行到櫃台結帳付款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通通DIY) 

P17 

這回我有先google好要點什麼,首先是上回沒有喝到的「好初奶茶」

真lucky的拿到最後一杯,另一杯則是「好初鮮奶茶」

老實說,這2種奶茶都好喝,但我喝不出來有啥不同耶

(莫非2杯根本都是一樣的)

另外,考量到餐點份量比較小

加上要彌補自己排隊許久的辛苦,所以2個人點了3份餐

【洋g起司厚壓餅】

上回吃了好初的厚壓餅後,就難以忘懷,這次又來個不同口味的來嘗嘗

洋g起司包含了洋蔥、燻雞、起司,有沒有覺得店家實在超有創意的(哈)

除了吐司上的格紋外,牽絲也是厚壓餅的另一特色

一口咬下,焦香口感與滿滿餡料,整個就是大滿足啊

P23

P02

P05 

【宜蘭櫻桃鴨胸堡】

這個鴨胸堡應該是好初的招牌,還滿多人點這道的說

漢堡一上桌有讓我嚇到一下

漢堡包不大但裡頭的餡料實在太多,以致於整個爆出來

可愛的服務生送來漢堡時,還讓漢堡稍稍倒了

結果她還拿回去「整理」一番才又送來

我說這鴨胸堡的生菜也太多了吧

整個搶了鴨胸肉的風采,肉應該要多一些才是啊

一口咬下,啊~這不是摩x漢堡嗎?

漢堡包部份的確像是摩x,但裡頭裡頭的滋味相當特別

鴨胸肉上塗了些酸甜李子醬

搭配軟嫩的歐姆蛋與青脆生菜,滿不賴的(我收回它是摩x這句話)

P08

P07 

【南洋雞腿拖鞋堡】

拖鞋堡一上桌,又讓我楞了一下

我的拖鞋怎麼只剩一隻(嚴格說,應該只有半隻)

現炸的香酥雞腿排,還有南洋風味的糖醋醬

看似簡單的拖鞋堡味道卻是特別的

我和林阿致都覺得這南洋雞腿拖鞋堡更勝鴨胸堡

但厚壓餅還是我們的最愛啦

P25

P13

P14

經過前幾次的經過「好初」門而不入

今天終於得以進到店內享用這超高人氣的早餐囉

我覺得好初的餐點頗具創意,而菜單也會不時更新

即使多來幾次,也可以享用到不同的餐點

餐點的品質與滋味都算有一定水準

難怪可以在這板橋brunch的戰區內獨領風騷

美中不足的就是,每次都得花費很多時間等待座位

我還真想直接外帶到巷口的麥當當去吃(哈)

雖然排隊要排很久,排很久還不一定吃得到

但好初的人潮還是有增無減耶

所以想來品嘗「好初早餐」的朋友,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前來唷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超人氣brunch排隊名店,好初早餐Deli二店(噓~低調試賣中) 

【新北板橋】豐滿咖啡。早午餐~好吃的總匯三明治與拖鞋堡(捷運新埔站) 

 

《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巷子內)

電話:02 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ochu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