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_wantu 

自從知道「好初早餐」的名號之後

我已經連續造訪3次但卻因為要等太久而放棄

沒想到這一店都還沒吃到,二店就稍稍的開張了

本來想說二店新開張大家比較不知道,應該會比較好排喔

錯錯錯,我和好初的緣份真的很薄,第一次造訪二店竟然遇到公休-_-#

今天再次不死心的前來測試我和「好初」

是否真的情深緣淺之際,嘿嘿~終於讓我吃到了

 

興高采烈地來到「好初二店」

店門口看起來已經是人山人海,速速在候位單上寫上名字和人數

不妙啊,前面大概排了30多組客人

又不小心聽到店員說,大概還要再等2小時喔(登楞~~心涼了)

餓到不行的2人於是決定前往附近另家名店「豐滿咖啡。早午餐」覓食

我邊吃邊在和林阿致討論,要不要留點胃,等等再去「好初」報到

是滴~~吃完第一份brunch,我們又回來「好初」囉

這時約莫下午1點,店外人潮已散去不少

P31 

P04

 二店試營運期間,開店偷賣時間會有調整,所以建議可以先電話詢問喔

P30

沒想到竟然給它過號,還得再等個3組左右才能輪到

因為上一餐還沒消化完,所以覺得稍等一下也無所謂

等待同時就是攝影師的工作時間,我就負責候位,以免又過號了

P28

那天看電視節目介紹

原來好初的老闆原來是設計師

所以好初的裝潢才這麼特別

這些燈罩真的很有特色耶

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兒是和餐飲有關的地方

P11 

現在這個時間,到底是在吃哪一餐啊

不過假日「好初」的用餐人潮應該就一直是這樣沒少過

P27

P10

P08

二店比較特別是還有「戶外用餐區」,幾個大鐵筒就能當餐桌,挺有趣的

等外頭的位置比較快,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表演吃漢堡給別人看,哈!

P01 

這些圓筒桌應該也算是二店的特色吧

所以我就選擇這坐圓筒桌(疑~應該是又餓到不想等了吧)

坐好位,研究一下菜單

因為剛剛忙著看韓劇,忘了google要點什麼招牌

於是,亂點一通

P05

P24

決定好要點啥,自行到櫃台結帳即可

然後店員會給你一個小玩偶(可能是動物、超人…等)

P06 

好初紅茶&切網狀大火腿蛋土司

其實它就是火腿蛋無誤,只是裡頭的料比較多塞得比較膨

為什麼我會點這個「火腿蛋」呢?

我原來以為麵包有先烤過(網狀?)

結果竟然只是白白的吐司

整份火腿蛋的味道很輕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千萬別點它

紅茶雖然有點太甜,但還不錯喝

P29

P22

P17 

好初鮮奶茶&燒醬雞厚壓餅

就是它就是它,原來林阿致想點的「網狀」吐司就是這個厚壓餅

很特別的厚壓餅,吐司上一格一格的花紋,把吐司的膨鬆感轉化為紮實感

餅中間夾著店家自製的甜甜燒醬雞肉,裡頭還有些洋蔥,而且還會牽絲耶

和剛剛那份火腿蛋相比,這份真的是重口味料理啊,這道厚壓餅我有喜歡

難怪這款是好初的人氣王

P16

P14

P20 

本來要點「好初奶茶」,但奶茶是早上限定

現在已到了午後,就只有鮮奶茶可以點囉

鮮奶茶的味道沒有像單喝紅茶那麼甜膩,還不錯

(但我實在好奇好初奶茶的滋味啊)

P23

不曉得是因為剛剛「豐滿」的那餐太豐滿,還是我沒點到好初的招牌

總覺得這「好初」並沒有給我很驚豔的感覺(豆斯ㄉㄟ?)

回來仔細研究了一下別人的食記

漢堡、吧給、沙拉看起來都不錯啊,為什麼我都沒點到咧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論是吃東西還是出遊,先做功課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啊~~~

決定近期找天再訪「好初」,我不會再點「火腿蛋」了啦(噗)

 

新北板橋】豐滿咖啡。早午餐~好吃的總匯三明治與拖鞋堡(捷運新埔站) 

 

《好初早餐二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近板橋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2969-1587

營業時間:二店試營運期間不固定,請先電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