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今天有兩個重要任務

一是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

一是和醫生預約剖腹生產的日期

 

產檢的這天(5/2)是個適合生產的好日子

醫生一個早上就不知接生了幾個寶寶

搞得門診開始的時間延後許久,我都在家睡了個回籠覺才出門

其實本來我也預定要在這天卸貨的

但因為醫生希望我可以撐到足月(37w)

所以今天只能乖乖來做產檢

這2星期,在白免媽每天的營養餐點與甜食餵食之下

雙寶的體重也快速成長

 (Yoyo:BPD 9.05cm,2,695g、Jiajia:BPD 9.13cm,2,463g) 

Yoyo兩週長了460g,Jiajia兩週長了386g

雙寶都有乖乖的長大

也難怪我的肚子已經呈現快要爆裂的感覺

水腫的豬腳持續腫脹,昨天還特地去買了一雙新的拖鞋

今天才有辦法出門產檢(看看水腫的有多嚴重)

每天晚上得起來尿個2-3次,膀胱容量變得超小

肋骨也持續不定時的刺痛

這些不舒服,都在這幾周達到高峰

林阿致和白兔媽都會一直安慰我,為了雙寶再撐一下

好消息是,終於和醫生約好剖腹日期(5/10,也就是37w+3d)

雙寶都足月了,體重感覺也都合格,終於可以卸貨了

終於要步入另一個不同的階段了

不曉得我和林阿致的人生

會因為雙寶的到來,而有什不同的變化呢?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