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家待產養豬的生活已經一週了

在家實在很無聊,幸好家裡的床和沙發很好躺

每天幾乎除了吃飯時間,應該都窩在床和沙發上

養豬生活的第二週,搬回高雄繼續讓媽媽補

希望在最後階段,雙寶能夠吃好吃飽,體重有明顯的成長

 

 

二週一次的產檢,感覺頻率好快

後期的產檢好像也沒有之前那樣興奮

因為看來看去,好像都差不多

每次最緊張的時刻,就是超音波預測雙寶體重的時候

深怕這2週吃的雙寶沒有吸收

更怕的是,吃了一堆,全部都被媽媽吸收去了

 

 (Yoyo:BPD 8.56cm,2,235g、Jiajia:BPD 8.52cm,2,077g)

 

Yoyo兩週長了228g,Jiajia兩週長了323g

這2週Jiajia的體重有追上來,反倒是Yoyo長得比較少一點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兩隻都突破2,000g囉

雖然可能會有誤差,但看到這樣的數據,也不枉費我這麼努力吃甜食啦

 

今天也和陳醫師稍微詢問一下剖腹時間

本來預定要在5/2(36w+2d),不過立馬被拒絕了

陳醫師覺得,如果媽媽還可以撐,寶寶也沒問題

雖然過了34週的關卡

但為了寶寶好,除非有緊急狀況,否則應該要撐過37週會比較好

好吧,醫生都這麼說了,只能回家繼續養豬

等待下次產檢再來看看寶寶是不是夠熟了

 

希望下次就可以排定剖腹時間

雖然說要卸貨還是滿緊張的

但每天背著小火爐,睡也睡不好,而且蚊子超愛找我的

尤其肋骨下方刺痛到不行,時不時都覺得有人拿針在刺我

還有雙寶現在竟然變成夜貓子,晚上不睡覺還踢得很開心

讓我現在整個很阿雜,每晚都在哎

不過我已經算好運的孕婦了

所有的症狀都在後期才出現

之前還可以到處趴趴造,吃喝玩樂過得挺開心的

但馬拉松都快跑到終點了,能不咬牙撐下去嗎

為了雙寶,只能每天繼續哎然後繼續撐了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