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話說來到東京,怎能不來這東京新地標-晴空塔朝聖一下呢

上午逛完淺草仲見世通,拍完雷門大燈籠,決定步行前往晴空塔

其實也不用怕迷路,沿「吾妻橋」向前行,幾乎所有的人都是要去晴空塔的

建議大家可以步行前往,走在日本巷弄間,更有深度旅遊的fu呢!

 

晴空塔實在太高太顯目了,沿途有許多地方都可以拍到它,還滿有趣的耶

晴空塔和「金斗雲」的合照

P48

P24

這張是在「吾妻橋」頭拍的

P01

P25

快到晴空塔之前,會經過一個小公園,這張就是在公園裡拍的

P02

晴空塔配上灰濛濛的天空,感覺沒啥氣勢(哈)

P26

終於到達晴空塔囉,雖然從淺草走過來

大約要花個15分左右,但邊走邊拍倒也不覺得走很久

P28

P03

今天我們的第一目標是上到展望台,好好來欣賞一下這居高臨下的美景

雖然票價很貴,雖然本人有點懼高症,但還是得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P27

根據行前爬文的攻略,要先衝去拿號碼牌(下圖廣場旁)

然後再去逛晴空塔下方的商場

P08

But今天因風勢過大,所以我們到達時,號碼牌已暫停發放

這是要讓我省下入場券的錢用來shpping嗎?還是知道我這俗仔怕高

所以連進去展望台的機會都不給我

那我只好透過shpping來彌補自己受傷的心

咱們就朝晴空塔商場「東京Solamachi」進攻

其實晴空塔商場內的店家、餐廳相當多,只是遊客也是異常的多

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拍拍拍照紀念一下好了

P34

賣場內的伴手禮店家也很多,打著「晴空塔限定」的名號,就是能讓你乖乖掏錢 

在東京Solamachi內,每種商品都好有魔力,這時千萬要理智

P42

P43

P04

P05

P22中場休息,吃個霜淇淋冷靜一下

P06

還滿濃的牛奶味,而且要儘快吃掉,因為室內太溫暖,很快就開始融化囉

到目前為止,我還挺克制的(尤其有林阿致在旁邊拉住我),決不輕易出手

不過我到了「阿朗基ARANZI」就完全失心瘋了

這是壓倒我理智線的最後一根稻草(噗)

位於商場4樓的小小店面,裡頭可以挖的寶物超多

而且很多都是晴空塔限定,讓我完全無法招架

P10

P15

P14

這個鐵盒裡的巧克力球超好吃的,而且每一顆的包裝都不同

而我真的很白痴的把每一個包裝都留下(我到底是留這些包裝紙要幹嘛?)

P13

P11

P46

位於3樓美食街旁的「懶熊專賣店」,很多人也會在這裡陷入瘋狂

但懶熊實在太過可愛,似乎和我的氣質不太相符,我還是愛我同家的白兔妹♥

P36

到此一遊必拍的打卡景點

P35

不要再裝無辜了,受不了耶

P19

P18

這2個公仔玩偶,我一直很想買

多有紀念價值啊, 但最後還是被勸退然後拉出商店

P17

P16

Bye了,可愛又療癒的懶熊,我應該是沒辦法被你療癒了(哭哭) 

P21

中間有一段時間,林阿致放我自己亂逛

他就跑到外頭去拍照,結果外頭的天空竟然藍成這樣

P32 P30

P09

 最後因為要等拍晚上的晴空塔,於是就在這裡找間餐廳解決晚餐

吃到了超厚的牛舌,和牛喇舌的感覺真的很妙,真的很難形容

(請參考【東京自由行】超人氣排隊美食餐廳-牛たん炭燒,利久牛舌(晴空塔分店

 最後在寒風咻咻中,拍了夜晚的晴空塔

和白天的感覺很不同耶,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P37

P40

P39

P38

P41

P45

這回雖然無緣上到觀景台,有些小小的缺憾

商場太大,沒辦法全部逛透透,也有點可惜

基於以上兩個理由,下回的東京自由行

勢必得將晴空塔再次排入行程(筆記ing)

 

大白兔的推薦指數★★★★

 

《晴空塔Sky Tree》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1

中文官網: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index.html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