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5-1 

植入這天,天空非常藍,讓人覺得心情愉悦

美好的一天,植入應該也會同樣順利

 

 

9/8植入,$32,042

9/8早上吃完早餐又來到5樓簽到

植入雖然不用排隊,但還是得等到床位才行

昨天護理師告知我9點來報到

但我還是快到12點才進入診間(生意實在太好了)

聽瑋哥講解一下我的胚胎狀況

其實我有先和林阿致討論過,到底要植入幾顆

但後來還是覺得給瑋哥決定好了

我們相信瑋哥會做出最好的安排

今天決定植入3顆(D+3),剩下的受精卵寶寶就繼續培養

如果有順利分裂長大,這樣才有冷凍的價值

雖然希望一次成功,但如果有凍胚,也再多了一次機會(人心真矛盾)

 

拿到我的卵寶寶照片,上頭有3組神奇密碼

應該就是胚胎的品質吧

我很緊張的google一下,這3顆胚胎的品質,好像都不到A級

但瑋哥說,外觀等級不代表著床機率,他覺得今天的3顆都還不錯

中獎的機率有50%,既然瑋哥都這麼說,那我就不用太擔心了

一切都只能放寬心,相信專業囉

 

進入植入室,躺上床,旁邊也是要等候植入的

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順利懷孕,早日畢業

瑋哥來到床前,幫我喬好植入的角度後

護士會去按鈴,這時珍貴的卵寶寶才會送來

再三核對姓名後,就準備植入了

植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和之前人工受精差不多

植入後,順便塞一條快孕隆,然後就完成了

因為我的取卵數比較多,而且雌激素數值比較高

瑋哥很擔心我會有OHSS症狀

臨走前,不忘再次提醒我,若有不舒服,可以打電話來諮詢或回診

植入過程雖然短暫,但一路走到這一個步驟卻花了不少時間及金錢

加油啊,我親愛的卵寶寶們,把拔和馬麻都準備好了

你們如果也準備好了,就趕快來投胎當我們的小孩喔

休息了約20分鐘,耳裡聽著古典莫札特,心情其實還滿輕鬆的

雖然只有躺20分鐘,和別人躺幾小時相比,難免擔心有些不夠

但我肚子好餓喔,也懶得多躺了,趕緊去填飽肚子比較實在

下樓批了價,領了一堆藥

再上樓請護士打了一針黃體油針,就可以回家休息囉

躺在家裡的床上,還是比醫院裡的舒服許多

好好的睡了一覺,補了昨夜沒睡好的份

睡醒後,開啟閒妻良母模式,做了晚餐

生活就和植入前一樣,我覺得平常心很重要(但很難做到)

然後我會提醒自己不要太粗魯,不要跑跑跳跳

開始漫長的14天等待期

 

用藥:

  1. 除了14天份的口服雌激素、阿斯匹林,還有2天份的殺菌
  2. 14天份的快孕隆(早上起床塞1條)
  3. 14天份小白球(睡前塞3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