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回診(抽血照卵泡),$2,505

今天立志要早一點到5樓簽到

一路順暢的到達北醫,簽到號碼15號,足足比上次提前10號

開心的下樓抽血,今天除了驗賀爾蒙指數外

還要加驗愛滋、梅毒等,一共抽了4管血

因為開始戒咖啡,所以去摩斯吃早餐,還買了瓶鮮奶補充一下營養(哈)

邊吃早餐邊配韓劇,想說今天應該不用再等到12點了才會看到

大約10點多,決定回5樓繼續等(竟然只看到2號

天啊~,該不會又要等到中午了吧(果然是如此沒錯)

好不容易,診間護士叫到我,沒想到瑋哥又跑去植入,這一等竟然又是半小時

等啊等,瑋哥終於回來了,都快要1點了(昏~)

今天再確認內膜厚度(1.2),左右卵泡數約15顆(大小我忘了)

但卵泡大小好像不如瑋哥的預期,讓我心頭突然一驚

我緊張的問了瑋哥,卵泡大小是否會影響取卵結果

瑋哥一派輕鬆的回答,抽血指數看起來還不錯,應該不影響

雖然我聽不太懂瑋哥的解釋,但既然瑋哥說ok,那就沒啥好擔心了

出了診間,批價領藥(破卵針&黃體油針各1,黃體油針是取卵當天要打的)

今天回診後,確定9/5要取卵

回家前特地再到龍山寺拜拜,求觀世音菩薩及註生娘娘保佑

保佑取卵手術一切順利

 

聽護理師說,9/5(六)要取卵的人很多,依我的狀況可以排晚一點

就這樣,排到下午6點半取卵,取卵前10小時開始禁食

也就是說,8點半吃完早餐後,我就沒辦法再吃東西了,連喝水都不行

有夠折磨人的,排在一大早取卵就沒這種困擾

而且因為實驗室只開到2點,所以林阿致必須早一點來交「功課」

本來計劃可以一早把所有事情搞定,現在這樣又得多來北醫一趟

 

9/4 08:00打破卵針

打破卵針的時機非常重要,算算剛好是在9/4早上8:00要打

這個時間有點尷尬

通常這個時間我都在捷運上,該怎麼打針呢

為了配合在良辰吉時打針,特地早點出門

若趕得及就在辦公室打,若來不及就先在捷運廁所打

(林阿致還叫我在捷運車廂裡打,切~這樣不會被誤會是在吸毒嗎?)

到了捷運站,7:52,走去辦公室勢必會超過8點

只好去捷運廁所解決,幸好前面還排了2個人,還有點時間

輪到我,一切準備就緒,準時8點打下去

怎麼會這麼順利啊,時間配合得剛剛好

終於鬆了一口氣,前晚還夢到我忘了打破卵針

看看我的壓力有多大就好

打完破卵針,就等待明天的重頭戲-取卵手術上場囉

 

身體狀況:肚子好漲,小腹好像懷孕3個月的大小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