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自從上回在高雄吃過一次「薄多義」之後

就好想懷念它家的美味唷,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那好吃的炸雞翅

這天在誠品的「雷諾瓦」血拼完一堆拼圖後,想到樓下有間薄多義

隨口問了下是否有位子

bingo~有位子,不用等,不進去吃一下怎麼行呢?

 

我想薄多義吸引我的地方,不僅僅是這裡的餐點選擇多樣又美味

另外就是這餐廳的裝潢風格實在令人喜愛

板橋誠品店比起其他分店的規模來說是小了一些,但整體風格還是差不多的

P27

P36

P31

各式各樣的座位組合,多少人一起用餐都不是問題(但記得先訂位啊) 

P34

P28

P09

P08

P07

坐定位就準備點餐囉

餐點的選擇好多,得花點時間考慮

P05

P04

P02

P01

這次依然還是點了2份義大利麵再加一份259元套餐(Fantasia Set Meal)

無緣吃到的手工pizza又得留到下次

【開胃菜-薄多義綜合沙拉】

這盤沙拉的味道還不錯,連我這麼挑食的人都喜愛(難得啊!)

那幾坨黃黃的裝飾是地瓜泥,香甜好吃

P13

【法利亞小點-酥炸雞翅】

放在小推車(噗)上推出來的炸雞翅,很酥又不油膩

熱騰騰的現作雞翅搭配特製的酸辣沾醬,是一道令人吮指回味的必點佳作

P12

P10

【飲料-復刻紅茶】

復刻應該就是「古早味」一詞的文青說法吧

好大一杯的古早味紅茶,甜淡滋味適中,即使2人分享都很足夠唷

P32

【燻嫩鴨胸蒜辣麵】

雖然有了上次的經驗,我還是不知死活的點了辣味麵,果然是好辣啊(噴火)

如果真的不太能吃辣的朋友,要點辣味麵之前,請三思

不過應該可以調整辣度吧,店員說一般是中辣

P22

蒜片好有味,我喜歡

P25

【法式芥茉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這一道義大利麵,不僅名字很長,份量也很多(其實是有加麵啦)

芥茉子摻雜在奶油白醬中,讓奶醬不會愈吃愈膩

灑上核果讓餐點口感更有變化

相較於上面的辣味麵,這盤的味道真是溫和許多

P17

P21

核果、嫩煎雞肉和義大利麵的份量都不少,絕對可以吃很飽

P19

【甜點-焦糖烤布蕾】

吃到最後,一定要用個甜點來做ending

也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P26

下次我一定要點手工pizza

下次我一定不要再點辣味系列了

下次我還是要點酥炸雞翅,真的超好吃的

 

大白兔的推薦指數★★★★

【高雄左營】薄多義BITE 2 EAT~手工披薩&義大利麵(裕誠店)

 

《薄多義,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板橋誠品5F)

電話:02 2954-0410

官網:http://www.bite2eatpizza.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白兔 的頭像
    大白兔

    大白兔的生活塗鴉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