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 

大阪行出發前,逛了好多的blog

尤其看到網友推薦必吃的、好吃的,通通做筆記

就怕會漏掉什麼非吃不可的美食

這個「PABLO半熟起司蛋糕」就被列在我的必吃名單當中

最後一天在心齋橋一帶final shopping

心中想著怎麼都沒有看到PABLO呢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是也沒這麼誇張)

我如願買到了PABLO蛋糕囉(灑花)! 

 

瞧瞧這排隊的人龍,來到心齋橋,沒帶一個蛋糕走,怎麼可以

P01 

排隊嫌無聊,隔著玻璃窗看看蛋糕的製作過程

隨著蛋糕陸續出爐,空氣中飄著起司蛋糕香味,流口水ing

P12

P11

P16

P14

烙印上店家的mark

P18

P20

半熟起司蛋糕可常溫保持5-6小時

這也是我為什麼拖到最後一天才買

因為我打算這蛋糕帶回台灣品嘗(呵呵)

P08

 終於我從外頭的隊伍排到店內,離我的蛋糕愈來愈近了

P07 

原來這起司蛋糕還有分2種

可是日文看不懂,就隨便選了一個

好加在,應該是有選到半熟的

(就是切下去會有爆漿效果的那一種)

P09 

因為這一天我剛好買了「大阪週遊pass」遊玩大阪

沒想到,拿著這張週遊pass,還贈送一個布丁唷

(一定要是當日有效的票才能兌換)

P10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提回台灣

因為還沒開箱,所以這蛋糕可不能有任何損傷啊

但蛋糕還是有點塌陷,雖然樣子沒有剛出爐那麼好看

所幸味道和口感都沒有受到影響

又厚又酥的起司蛋糕底,上頭是滿滿的餡料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蛋糕、布丁、奶酪的綜合口感,擁有多層次的享受

P21 

P23

P25

P26

 雖然涼掉的蛋糕味道還是很厲害

但我想這蛋糕如果在現場吃,一定更令人驚豔

一個這麼好吃的蛋糕,日幣780元其實也不貴

下回再到心齋橋,我一定要買一個現場吃

一個帶回台灣,這樣才過癮啊

 

【2013京阪神自由行】四天四夜完整行程規劃

 【2013京阪神自由行】大阪超人氣排隊美食-りくろ(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難波本店) 

  

 《PABLO半熟起司蛋糕》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網:http://www.pablo3.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