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6-1 

Oh my god,真的是雙胞胎

今天拿到第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開心、感動,也有那麼點不真實感

懷了雙胞胎,一次來2個,老天爺實在對我太好了

 

10/13 回診確認有2個心跳,$5,279

雖然今天看診的號碼很後面

但因為是要看心跳,讓我整個非常坐立難安

2點不到就到達診間報到

早來的好處就是可以早點照超音波

早點和我的寶貝們相見歡

 

這次的檢驗師還是和上週同一個

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

很仔細的幫我再次確認寶寶的狀況

量了2隻的大小和心跳

寶寶A,比較大隻

有1.3cm,心跳超過140下

IMG_0625-1

寶寶B,比較小隻

只有0.98cm,心跳不到100下(這隻心跳照很久)

IMG_0624-1 

雙胞胎一大一小應該是正常

不過還是希望兩隻可以同步生長

希望寶寶B(小芝麻)加油囉,追上姐姐的腳步(這都是林阿致自己編的,他內心非常想要女兒啊)

問了瑋哥,寶寶的大小都正常嗎?

瑋哥說都正常,那也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是雙胞胎,所以瑋哥也問了我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

說真的,除了很愛睡,偶而低血壓,每天的胃脹氣

三不五時下腹痛之外

好像真的沒什麼太不舒服的感覺(會忘了自己是孕婦)

林阿致都說,你怎麼不會孕吐,好奇怪

寶寶對馬麻很好,而且也很聽把拔的話,沒有讓馬麻不舒服

希望這種舒適,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啊

這次回診後,2個星期後再來

至於我肖想很久的媽媽手冊,到底何時才會發給我啊

 

用藥:

  1. 阿斯匹林早上1顆
  2. 快孕隆早上塞1條
  3. 小白球晚上塞3顆

不曉得何時才能不再塞這些東西,雖然知道他們可以幫助著床穩定

但每次這樣拿自費藥,真的也是一筆錢啊

不過話說回來,最大筆的都花下去了

這些都算是小錢了吧,錢再賺再有啦

 

btw,我的拼圖終於完成了(植入那天拼到照到心跳)

1,008片,獨立完成

P03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