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3 Day4 回診 $6,062

繼上次人工失敗後,休息了好幾個月,決定直接進入試管療程

掛號掛到下午診134號,下班再去應該ok

幾個月沒踏進北醫,來到熟悉的2樓婦產科門診

等待看診的人還是這麼多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照超音波

看著旁邊都是產檢的孕婦,覺得好心酸喔(嗚~)

這次我一定要加油,拼了拼了

 

照完超音波,又等了一會兒,終於護士叫到我的名字(灑花)

進到診間,開門見山和瑋哥說我要進行試管療程

瑋哥翻了我之前的紀錄,答應讓我開始療程

不過因為我有輕微的子宮內膜異位症

所以瑋哥決定讓我先打半隻柳菩林

先讓卵巢休息,說可以改善內膜狀況,提升著床機率

就這樣,打了半隻柳菩林後,1個月後再回診

到時才能決定是否開始打排卵針

 

是說那柳菩林打下去真的有點痛(皮肉痛還有心痛,1支要價5,567)

而且還會出現「更年期」症狀及一些不同的身體反應

打完針到隔天,只有肚子酸酸痛痛的,還沒有其他的症狀出現

後來google了一些資料,發現柳菩林要在月經第1-3天施打

可是我第4天,瑋哥還是讓我打針,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我還是相信瑋哥的專業,既然他評估可以打,就就ok了

 

《柳菩林症狀》

應該是我只打了半隻,所以沒有太明顯的症狀出現

聽說更年期的脾氣好像會變得爆燥些

(嘻~有了可以隨便生氣的藉口)

好像有比較容易燥熱,其他就沒有了

什麼睡不著或是酸痛什麼的,都沒有發生

但不是說打了針小紅不會來敲門嗎?

可是就在原本的生理期前2天,小紅又來報到

害我的心情很不美麗的又上網google了很多文章

好像這也是正常的現象,一切就等著回診再說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