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前陣子發現萬大路上的火鍋店換招牌了

而且在店家外頭排隊的人還不少

愛吃鍋的我怎能錯過,上網google一下,找到不少網友的介紹與好評

興高采烈想來吃鍋,沒想到店家生意好到連現場候位都不開放

回家後,立馬打電話來訂位,嘗鮮之餘順道來慶祝林阿致的生日

 

和連鎖火鍋店那亮眼的橘色外觀大不相同

「方圓」感覺起來非常的低調

愈是低調愈是讓人摸不清,愈是讓人想進去一探究竟啊(愛吃還要找藉口)

21

沿襲外觀的暗黑色調,店內的裝潢也相當氧派有質感

尤其是那幾乎布滿整面牆的木頭,相當有意思

15

14

17

為了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所以店內的座位不是太多

即使訂了位,還是稍稍等了一下才得以入座

16

木質的菜單本做得相當精緻,和店內的裝潢風格相當契合

但說實在的,我還是對菜單裡頭的內容比較有興趣啦

1

「方圓」主打平價高級肉,想必肉品就是這裡的強項

研究一下菜單,價位從2百多到8、9百都有

豬牛羊肉與海鮮,選擇相當多元

20

19

因為林阿致是壽量,所以讓他可以自由選擇

但來之前我已經研究好要吃啥了,所以還是我來決定(哈哈)

點好單,自取了醬料及飲料(除了一般汽泡飲料,還有印度奶茶和水果醋耶)

首先送來湯底,一個是日式原味湯頭,一個是蒙古香辣鍋(另加70元)

2

接著送上菜盤

說實在的,這菜盤的份量與種類都不算太豐富

3

按照慣例,先來解決菜盤

「方圓」的原味湯頭比較清淡,優點就是不會蓋過食物的原味

煮好的食材沾著店家特製的日式醬油,我真的超愛這一味的

蒙古香辣鍋的湯頭香氣很足,味道也算濃郁,口味比較重一些

雖然名為香辣鍋,但其實一點也不辣

7

老實說,吃到這裡,還沒能感受「方圓」到底有啥特別之處

直到這驚人份量的肉盤上桌,讓我的眼睛一亮

【13盎司霸王牛-安格斯黑牛】

4

4.7吋手機來當個比例尺,瞧瞧這盤肉到底有多大

6

一片片牛肉整齊排列,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安格斯黑牛的油花不算多,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油花比例

因為有種吃多也比較不會發胖的錯覺啊(很愛自欺欺人)

5

每片都是這樣的size,一點也不馬虎

下鍋涮到6-7分熟的口感最棒,雖然沒有厲害到足以入口即化

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這牛肉的表現已經相當有水準了

重點是,這份量實在有夠多,愛吃肉的朋友,應該會很滿意

9

【松阪豬】

松阪豬的份量雖不如霸王牛那樣驚人,但份量也實在不少

相較於其他豬肉,松阪豬的口感更脆更Q彈

若要挑剔的話,我覺得這板阪豬切得太薄了啦

應該更厚一些,口感一定更棒

13

11

整體來說,方圓的肉品實在滿厲害的

品質不錯而且份量足夠

愛吃肉的朋友一定會吃得很過癮

還有這裡的醬料、飲料及冰淇淋等配料也都不錯

相較之下,菜盤的表現就比較普通(但這裡的賣點就是肉肉肉啊)

想要大口吃肉的時候,「方圓」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唷

 

 

《方圓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電話:02 2309-3222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至22:00)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