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雲山水這個很夢幻的名字,當然得有仙境般的景色才匹配得起

位於花蓮壽豐的雲山水園區,在廣告加持及民眾的口耳相傳之下

竟成為來到花蓮的必訪景點之一

若是預算足夠的旅人

不妨就在雲山水園區內的民宿住一晚,獨享這一片絕色美景

若是和我一樣口袋淺淺

那麼就來這走一走,同樣也可以倘佯在美景之中

 

若要說這裡到底有什麼吸引人,我想就是這個夢幻湖及週圍景緻吧

來到這裡,就會給人一種很舒服、靜謐、遠離塵囂的感覺

沿著夢幻湖漫遊一圈,拍拍照也好,用力的吸幾口新鮮空氣也不錯 

P02

夢幻湖的湖面,隨著陽光折射與深淺遠近的不同

有時看起來湛藍有時又呈現翠綠一片

不論湖面顏色變化,湖水都是清可見底的

P07 

P18

平靜無波的湖面就像面鏡子般,把所有的美景都複製後向下翻轉再貼上

P30

P15

P24

P17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雲。山。水。

P16

遠方那褐色尖頂就是雲山水內的民宿

P04

這歐風城堡就是雲山水裡最夯的民宿villa

雖然民宿的房價整我而言不算低

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在這裡住一晚享受一下

能與美景相伴而眠,應該是作夢也會笑吧(嘻~)

P31

P26

除了原有的民宿之外,今天發現又有新的民宿即將完工

不過這民宿的位置就在遊客會經過的路線上,比較沒有世外桃源的fu

P09

P21

整排的鳳凰木排列成一條迎賓大道

時值九月,這裡的鳳凰木仍持續轉紅,相當特別

P08

沒想到雲山水園區內竟然還有TOTORO出沒

不過這裡的站牌等不到龍貓公車,只會等到民宿的接駁車

P29

P03

P20

綠草如茵,好像一大片柔軟的地毯,讓人真想躺在草地上打滾

P27

雖然我以為我已經走完一圈,但有個地方卻一直沒有找到

就是那個可以踩著一塊塊石板穿過潺潺小溪的地方,為什麼找不到咧?

知道我在找的那個地方的朋友,請好心指點我一下吧

下次再訪雲山水,我一定不要錯過那條小溪啊~~~~~~~(吶喊+握拳)

 

大白兔的推薦指數★★★★

 

《雲山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內

 

 【花蓮】三天兩夜賞花美食逍遙遊,行程安排懶人包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