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花蓮行的第一天晚上,想要住在七星潭附近,所以把附近的住宿都掃了一遍

海景第一排的飯店與民宿,不是價格太高就是早已客滿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這間-七星燈塔民宿,離七星潭很近,走路3分鐘可到

如果這3分鐘可以省下1、2仟元,那實在非常值得

沒想到我們的房間竟也看得到海耶,雖然只有一點點,但也夠我們開心的

 

時隔三年,七星潭週邊的民宿多了好多

今天要住的七星燈塔算是新民宿,隔壁還有一間像城堡般的民宿也快蓋好了

色彩鮮豔又帶點歐風的外觀,感覺頗高級,我看第一眼就很喜歡

(七星燈塔還有其他的姐妹店,也都是這麼可愛繽紛喔)

P43

民宿前還有個小燈塔

美麗的民宿與吸睛的小燈塔,還吸引路過的遊客佇足拍照(有種與有榮焉的fu,哈)

P42

海洋風的櫃台和lobby

P14

P10

P13

吃早餐的地方,白天晚上都好拍(早上的照片後面有)

P12

我們的房間在3樓,這裡的2樓(一大床)和3樓(兩小床)都是雙人房

因為我肖想看到海景,所以民宿管家幫我安排在3樓,然後貼心的把小床合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民宿有電梯喔,不用搬行李爬上爬下,加分!

P37

今天住的是302號房,裝潢風格是我喜歡的藍色海洋風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可以坐在那吹風看海

P01

P05

P09

P02

睡覺時記得把窗簾拉上,雖然沒有人會偷看,但就是少了點安全感啊

P23

乾濕分離的浴室,洗髮精、沐浴乳都是上山採藥的,其他備品也都有提供

P40

這是第二天一早起床拍的照片,景色真的很美

天空很藍,一點雲都沒有,昨天下了一場大雨之後,天空顯得更乾淨

房間看出去那棟白色的建築物,是有名的七星潭渡假飯店

本來也是我的第一選擇,但它老早就客滿了(殘念)

P39

P25

民宿的對面有塊空地(現在是停車場),感覺不久的將來也會蓋民宿

當對面的民宿蓋好,從七星燈塔的房間,可能就看不到這樣的風景囉 

P24

早餐時間到了,來到1樓的餐廳

這兒的陽光充足,很適合拍照

P28

P32

早餐是一人一份的簡單餐點,咖啡和飲料則是DIY取用

P33

P34

P36

這次我們住的雙人房,假日只要2,800元

在七星潭週邊的民宿當中,價位算是比較親民的

房間滿新的,裡面也很乾淨,而且到處都很好拍

另外這間民宿還有電梯(加分~再次強調)

雖然早餐比較陽春,稱不上太美味但也是可以吃飽的

如果大家下回想要尋找七星塔週邊的民宿,我挺推薦「七星燈塔」的喔

  

=========================我是分隔線==========================

 

第一天到達民宿放好行李後,便和林阿致到海邊走走

天空很陰、雲層很厚,看來我們的賞月計劃是泡湯了(嗚)

P16

P21

背影很有戲的妹妹

P18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海~

P20

P19

我們的民宿離海邊真的很近喔,就是中間那棟黃紫粉紅相間的建築物

最右邊那間城堡是標榜房間都擁有無敵海景和昇會館

想當然爾,它的房價就和擁有的海景一樣無敵

P22

第二天早上,看到外頭天氣超好,趁著早餐時間還沒開始

又拉了林阿致到海邊去走走,沒想到,一早的太陽就這麼毒辣,熱死我也

P44

P29

造型像艘船的「公廁」

P31

七星潭遊客中心

P30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就懶得再下去海邊拍照了

慢步回民宿去吃早餐,準備前往赤柯山看金針花囉

 

大白兔的推薦指數★★★★

 

《七星燈塔民宿》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9號

電話:03 823-9466

官網:http://lighthouse59.okgo.tw/

check in/ check out:下午3:00後/上午11:00前

 

  【花蓮】三天兩夜賞花美食逍遙遊,行程安排懶人包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