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間鐵板燒是林阿致介紹的,一直跟我說有多超值划算又好吃

這天的桃園小旅行,就以吃鐵板燒來畫下句點(美食是旅行的最佳句點)

因為鐵板燒的生意很不錯,所以我們大概還沒6點就來報到

就讓我來嘗嘗這林阿致口中CP值很高的鐵板燒吧

 

說實在的,這間店的外觀很一般般,招牌也不怎麼醒目

如果不是有人介紹,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要走進來(哈)

菜單就在牆上,牛排類貴一點,其他的價錢不會太高,就是一般平價的鐵板燒這樣

P01

用餐區有兩塊,想要感受吃鐵板燒的熱鬧氣氛

當然要選坐搖滾區XD(就是鐵板區啦)

鐵板區約莫10多個座位,由2位感覺經驗相當老道的大廚服務

搖滾區的朋友請直接跟大廚點餐即可

若是不想吃完鐵板燒卻滿身油煙味,旁邊也有幾個看台區的座位可以選擇

P02

一份套餐附有主餐、2樣青菜、湯,不過沒有附白飯

這和一般平價鐵板燒提供白飯吃到飽不太一樣(對了,也沒有免費飲料)

今天的青菜是空心菜和豆芽菜,份量還滿多的,很有誠意

大廚豪邁的將大把空心菜放在鐵板上

然後刷刷刷把空心菜切成小段,害我都看傻眼了

P03

P04

豆芽菜也是超大把的一起炒,大火翻炒幾下就ok了

P05

這一家鐵板燒的口味比較特別,炒青菜並不是熟悉的奶油味或是黑胡椒醬

一律都是使用稀釋過的醬油調味,這味道應該是店家的獨門武器

喜歡這味道的人就會很愛,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只有醬油味,實在很沒變化

P06

兩人份的青菜,份量的確不少,鹹香的醬油味,非常下飯

P07

主餐選了蚵仔和雞肉

雖然蚵仔小顆了點,但加入九層塔、蒜頭、辣椒與獨門醬料調味

滋味真的很不錯,又讓我多扒了好幾口飯

P10

雞肉口感滿嫩的,相較之下,雞肉的份量比蚵仔多上許多

P11

幾乎每個客人都會加點的「蔥蛋」,雖然它不是我的菜,還是點一顆來嘗嘗

蔥蛋裡的蔥花真的非常多,一顆賣15元還可以接受

不意外的,蔥蛋仍然加入醬油調味,但我覺得過鹹,不搭配白飯實在不行

P12

這家鐵板燒有它獨特的調味,喜不喜歡其實也是見仁見智

感覺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是常客,感覺是在走自己家的灶咖一樣

可能他們都對這醬油味情有獨鐘吧

用餐時刻,如果沒有訂位,排隊候位是免不了的,也有很多人選擇外帶

下回如果想要前來品嘗一下這獨特的醬油味鐵板燒,別忘了先訂位唷

 

大白兔的推薦指數★★★

 

《欣欣大眾鐵板燒》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81號

電話:03 338-0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中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