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放假閒閒無事,繼續來吃板橋brunch戰區內的早午餐

拿出我的美食筆記本,裡頭有不少待選名單

為了豐富我的口袋名單,現在我只要看到網友介紹的新店家

覺得還不錯或是有興趣的,我就把它記在筆記本內

不管想吃哪一帶的店家,筆記本一打開,馬上就能有些idea

 

今天要吃的這家「Puchi Loft小倉庫」,雖然位於巷弄內,但也不會很難找

因為它的巷口及隔壁,通通都是有名的店家

大家這麼有志一同的開在附近,倒也不怕相互搶生意

因為各有特色,主打的餐食也不同,所以每家生意都很好

P19

P01

P18

P17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稍稍等待了一下才有座位 

最後被安排在後方小包廂的座位區,和鄰居相隔太近,講話沒啥隱私XD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座位安排,請記得和店家反應喔

要是可以選擇座位,我倒是想坐在大門兩側的「雙人雅座」

P26

P25

點餐唄~

P04

帕里尼、brunch、漢堡、三明治…

餐食的選擇不少,價位也算平價,加點小錢還可升級為套餐

P05

因為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請自己到櫃台點餐、自己拿餐具、自己倒水喝

P23

P16

P15

P03

店內也提供不少雜誌書籍可供翻閱

不過我看大家都是滑手機或聊天,看書的人很少啊

P24

P06

店家上餐速度不慢,大概一杯水還沒喝完餐點就送來了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太難理解?) 

首先上桌是我看很多網友推薦而點的「三片吐司-雙層里肌肉歐姆蛋」

仔細算一算,真的有三片吐司耶(噗~劃錯重點)

P21

滿滿的餡料,看起來挺清爽的,一口咬下,滋味還真是不錯

里肌肉好嫩又大塊,吃起來的口感比漢堡排好很多

(不要再說它像美x美的總匯三明治了)

生菜也很多,咬下去都有輕脆的聲音,加分加分

這樣一份餐點,我想即使大食量的男生應該也會覺得飽吧

這道餐點也讓林阿致讚賞有加,幸好沒有幫他點到地雷(哈)

P08

P10

P09

單點的拿鐵咖啡,奶泡還滿綿密的,但味道就是一般水準這樣

P20

這是店家招牌的「小倉庫套餐」,內容物就和一般brunch拼盤差不多

包括沙拉、德式香腸、培根、炒蛋、雜糧麵包、水果、薯餅

隨餐有附一杯紅茶或美式咖啡,亦可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紅茶還不錯喝,甜味和濃淡都算適中

P22

P11

我最喜歡拼盤內的沙拉,新鮮夠份量的生菜、苜蓿芽,灑上一些堅果

沾醬是和風胡麻醬,味道非常香,不曉得是胡麻醬太對我的味還是沙拉份量太多

到最後我的沙拉醬都不夠用了說

P13

拼盤裡有兩種口味的德式香腸,墨魚口味那條有點腥,我不怎麼喜歡

培根實在有鹹,不該把它留到最後才來吃

雜糧麵包還滿紮實的,非常有嚼勁呢

炒蛋味道偏淡,說不定搭配重口味的培根剛好

P12

若以今天兩道餐點來pk,雙層里肌肉歐姆蛋勝出

 因為它的味道和份量都有比較令我們驚豔到

相較之下,brunch拼盤好像都差不多,吃完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下回我應該會吃帕里尼系列吧,當然三片吐司系列也要來一份的啦

 

大白兔的推薦指數★★★★

《Puchi Loft小倉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

電話:02 2251-159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8:00-17: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