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4 

來到大阪,如果沒有嘗嘗道地的章魚小丸子怎麼可以咧?

道頓堀的街道上,章魚燒店家眾多

老實說,每家生意都不錯,也各有各的擁護者

今天要來吃的這家,可是號稱大阪第一的章魚燒

因為這次我只吃了「本家」這一攤

所以它的味道是不是全大阪第一,我不能確定

但「本家」的排隊人龍,應該是整個道頓堀的章魚燒店家中最多的

支持者這麼多,想必滋味不會太差,廢話不多說,卡緊加入排隊的隊伍吧

 

雖然「本家章魚燒」的位置不是在道頓堀商圈的核心地帶

但哪裡有好吃的,人潮就會往哪裡去,看到這麼長長的人龍就對了

P06

P05

在日本吃章魚燒不是很便宜,6顆就要價¥360

如果想一口氣多吃一些,也有10顆和30顆的選擇

但不管買幾顆,通通都是1顆¥60,買多也不會比較便宜(哈)

P08 

雖然排隊的人不少,但其實小丸子製作的速度也挺快的,排個10幾分鐘就可以買到。

P03

P15

P09

看到了沒,這麼豪氣大塊的章魚,果然是有下重本啊

P14 

這次買了6顆來品嘗

顆顆飽滿的小丸子

刷上醬油之後再豪邁的灑上一把柴魚片與些許海苔

這就是道地的大阪章魚燒啊!

P13

P10

P11

本家章魚燒的滋味和口感的確和台式小丸子大大不同

少了美乃滋甜甜的味道,只有刷上較鹹的醬油,口味當然是「重鹹」

而且吃起來還帶點酸酸的滋味,是一種從沒品嘗過的章魚燒味道

以小丸子的口感而言,本家的小丸子比較軟

咬下一口,整個丸子的麵糊和超大塊章魚就會爆出,章魚非常大塊又彈牙

只是我對於這樣軟爛口感的小丸子沒有太喜愛

我還是比較尬意比較結實一點的小丸子

但或許這樣軟軟又鹹鹹的章魚燒就是大阪道地的口味

雖然我吃不慣,不過我看日本人可是喜愛得很

下回來到大阪,還是推薦來品嘗一下這道地的大阪味喔

 

【2013京阪神自由行】四天四夜完整行程規劃

 

《本家章魚燒,道頓堀本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10

營業時間:午前9時~午後11時

官網:http://honkeohtak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