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4 

離開了人聲鼎沸的清水坂,準備轉往二、三年坂一帶走走逛逛

老實說,我分不太清楚這幾條路的名稱

就隨意走著走著,看到路牌標示,才知道原來走到了二、三年坂

這一區也都是特色店家,不同於清水坂上的熱鬧氣氛

這裡悠靜許多,而且我發現有些東西還賣到比清水坂的商家便宜

還有一間龍貓專買店,龍貓迷千萬不能錯過喔

 

走在二、三年坂的路上,兩旁都是極有味道的木造房子

走在其中,有種時光錯亂的感覺

這才是京都啊!古味、懷舊、寧靜

但這裡有個可怕的傳說,謠傳在三年坂的路上跌倒,3年內會死掉

如果在二年坂上跌倒,也就只能活2年

這也太可怕了吧,我可要小心走才行

P15

P16 

整理照片時,發現某人拍了好多和服美眉的照片

P18

P10 

P07

特色店家不少,如果有時間,真的建議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走

除了感受一下古都風情,更可以挖到不少寶

我在這一帶,買得超開心

上回來造訪清水寺,連清水坂都沒時間逛,更別說走來這裡了

下回如果再來京都,我還是會把這裡排進行程當中

P14

P36

P34

P08 

接下來,特別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間「二寧坂的千元屋」

為什麼呢?第一,因為它就在龍貓專賣店隔壁

第二就是,這裡的手帕好便宜

這次白兔媽特別交代我要幫她帶幾條日本的手帕回台灣

來到這間店,我真的眼睛一亮,裡頭的手帕樣式超多

(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唷)

重點是比清水坂的商店便宜好多

P23

搶購完手帕後,來到隔壁的龍貓專賣店

卡哇伊~~~,宮崎駿的卡通當中

我最愛的就是龍貓,那是我滿滿的童年回憶

P25 

龍貓的外型可愛但價格實在不可愛

所以成年的理智還是戰勝了童年的回憶

絕對不能失心瘋(握拳)

P38

P42

P27

P26 

外頭這一排的地藏菩薩娃娃也超極吸睛的

雖然看不懂這些日文字,但他們臉上的表情挺討喜的,讓人覺得好開心

P39

P40 

這裡實在太搶錢了,此地不宜久留,還是繼續往前走吧

沿路都是好風景,即使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心靈上也覺得滿載而歸(哇!我怎麼突然變文青了)

P33 

P31

P06

P03

希望下回來這,可以順道賞櫻或是賞楓

到時,我想得多準備幾張記憶卡才行

P30

從清水寺、地主神社、清水坂、二三年坂

我們耗了大半天的時間在這裡

可是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非常推薦大家,要留些時間給這些地方

感受一下道地的京都風情

結束了二、三年坂的漫遊,下一站是哪裡呢?

繼續往八坂神社及祇園前進吧

 

 

【2013京阪神自由行】四天四夜完整行程規劃
 

Day 3行程總覽

1)參觀「伏見稻荷大社」

2)回京都站,購買市公車一日券至D1或D2站牌搭車,前往清水寺

3)步行參觀「清水寺」、「地主神社」、「二、三年坂」、「八坂神社」

4)午餐:「清坂亭」

5)下午茶:「普門庵」吃甜點順便買買伴手禮

6)晚餐:「北極星蛋包飯」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