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1.bmp  

是的,完全都是因為看 到這個廣告

所以我一時手滑的下訂了台北-大阪的來回機票

當時想著如果訂到了便宜的機票,那就有理由溜出國去玩一下

沒想到竟然還真的被我訂到(天助我也)

其實原本我要預定的是中秋假期時的機票

所以我想應該會很難搶,因此也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但結果卻莫名奇妙的就訂到票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就搞錯時間

訂到中秋假期的下一週,難怪沒什麼人跟我搶票(

既然訂到票,那只好將錯就錯,行程還是照舊

也因此有了這次的廉價航空初體驗

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接下來,我就來分享一下訂票與搭乘的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在晚間11點(日本時間12點)開賣的時間前坐在電腦前等待

訂票之前請先準備好下列資料,這樣會讓你的訂票流程更順利唷

護照(訂票流程需輸入搭乘者英文姓名、護照號碼、護照有效期)/

信用卡/住家地址(英文)

其實訂票很簡單,只要輸入你要的來回時間即可看到票價

而機票的價格會隨著剩餘數量與距離出發日的期間而有所調整

如果想要訂到便宜一點的票,就得早早下訂,享受這「早鳥優惠」

目前樂桃一天會有2班從桃園機場出發、2班從關西機場出發的班機

大家可以選擇自已喜歡的時間,午去午回應該是最佳的組合

但我為了3000元的差價,選擇了一大早7:05出發的班機回台灣

不過也讓我有了一次夜宿機場的經驗(稍後也會有文章分享唷)

peach2.bmp

 

選定你要的航班後,請按最下方的「下一步」繼續訂購流程

如果要更改時間的話,亦可直接在最下方的方框內修改。

peach3.bmp  

 

確定航班資料後,輸入搭乘者的相關資料

這部份一定要仔細輸入,若資料有錯的話,會影響登機的唷(疑~哎注意)

peach4.bmp  

 

如同大家對廉價航空的印象一樣

除了基本的票價之外,選位子要加價,拖運行李要加價

這些就看個人的選擇囉

目前一個人可以隨身攜帶2件行李(不超過10kg)上飛機

若需要加購拖運行李(20kg)的話,則需加價970元

如果你要和你的好朋友坐在一起的話

或是想要靠窗座位的話,也請記得加價選位

這次我來回各加購了一個拖運行李,沒有特別選位

但是在台灣出發因為是2人一起check in

所以空姐還是幫我們把座位排在一塊,而且還有靠窗位

然而從關西機場回台時,因為是採自助的check in

所以座位就被分開了,所以如果很care座位的朋友,就加點錢選位吧

peach6  

 

 peach7  

peach8  

(以上資訊節錄自Peach Aviation樂桃航空官網)

完成所有的訂票資訊後,樂桃航空的系統會寄一封確認的郵件給「行程聯絡人」

這封信非常重要,請務必把它印出來

(亦可上官網的訂單系統中列印出來)

因為信裡頭有個「條碼」是自助check in的重要憑證

千萬千萬要記得隨身攜帶啊

總結這次桃園-大阪來回機票+來回各加購一件拖運行李+兩地機場稅

2人的總票價為13,656元

還真的滿便宜的(有沒有很心動)

而實際搭乘之後的感覺也很不錯,搭乘心得就留待下篇分享吧 

Peach Aviation官網:http://www.flypeach.com/tw/home.aspx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