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今年父親節的家庭聚餐,實在想不出要吃什麼

大魚大肉就免了(老人家不適合吃太多)

想到爸媽比較喜愛蔬食料理

因為之前比較常吃「舒果」,所以這次就改吃「寬心園」

寬心園是挺有名氣的蔬食連鎖餐廳

剛好我們也都沒有吃過,所以就決定去寬心園慶祝父親節囉

 

第一次來到寬心園,因為餐廳是內凹進去的

所以一開始還找不到,真的有點糗

推門入內,就可以看到充滿禪風的裝飾

一樓沒有接待櫃台,只有個指示牌指引客人上2樓

P21

平常日的晚上,客人並不算多

餐廳內座位擺放還滿寬鬆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P23

我喜歡這種窗邊的座位

雖然外面只是車水馬龍,根本也沒有什麼風景可以看

但坐在窗邊,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

P03

P04

坐定位,點好餐

首先送上一杯養生蔬果汁

這杯蔬果汁的內容物感覺很複雜,讓我邊喝邊猜到底有什麼東西

不過從小就很挑食的我,喝了2口就不喝了,全部孝敬白兔媽(好乖喔我)

P24

【寬心套餐-開胃雙品】

就是百香南瓜及黑白木耳這2樣開胃小菜

之後發現,白木耳一直出現在每道料理當中

P05

P06

【寬心套餐-和風蔬菜沙拉】

沙拉的內容物很豐富,包括了生菜、籚筍、小黃瓜、牛蕃茄等

比較特別的是上頭還灑了些古早味的米香

增添了沙拉的口感,還真不錯吃

P08

【寬心套餐-原盎精緻燉湯】

以牛蕃茄為基底所熬出的湯頭相當清甜

鬆軟的山藥,也很好入口

簡單的一碗燉湯,喝一口就暖了胃,我很喜歡

P09

接著這碗是店家特色-四寶飯

所謂四寶飯就是香米、糙米、燕麥、紫米

飯的口感偏硬,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但感覺就是一碗無敵營養的飯,不嗑光光怎麼可以

P13

看到這裡,也該輪到今日的主餐上場囉 

白兔爸點的「青蔬燴咖哩」

泰式咖哩與椰奶調味多樣時蔬與菇蕈

帶點辣味與南洋風情,是道非常下飯的料理

P12

我和白兔媽都愛鍋類

我點的【奶香蔬菜鍋】

各式蔬菜鮮菇與濃濃奶香湯頭

份量挺大,一個人實在吃不完

P25

P14

P15

白兔媽的【元氣鮮菇鍋】

基本上和奶香鍋的料都差不多

最大的差別就是湯頭部份

這鍋的湯頭是採用傳統的十全大補湯

吃完之後真的會元氣滿滿

P11

最後是林阿致點的【鮮蔬南瓜飯】

是屬於比較有創意的料理

利用南瓜、玉米、芹菜等食材

透過煮、蒸、炒的方式呈現

整體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過份量對男生而言較少,可能會吃不飽

P18

P16

吃完主餐後,最後還有甜點與水果

P19

白木耳又出現了(哈)

P20

雖然今日的餐點通通都是蔬食與菇類

但料理方式與味道都不會讓人有吃素的感覺

吃膩了大魚大肉,偶而想轉換口味

享受一份精緻蔬食料理,寬心園是不錯的選擇

和舒果相比,寬心園的餐點更精緻一些,但價位也較高

吃完之後,我們一致覺得「舒果」的cp值比較高

 

《寬心園,高雄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7)556-1007

官網: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