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回診看胚胎著床位置,$3,067

今天回診主要是看胚胎是否有乖乖在子宮內著床

若是沒有子宮內著床,那事情就大條了

檢驗師看了我的檢驗單,問了我懷孕幾週

應該是6週吧(有點害羞狀)

愈來愈有準媽媽的感覺了(嘻)

懷孕初期超音波還是陰超

檢驗師先問我植入幾個,我說3個

她就慢慢地幫我找胚胎

驚~有2個,好清楚啊

檢驗師試著要看心跳,似乎還看不出來

陰超結束,檢驗師又幫我用腹部超音波檢查一遍

同樣是看到2個胚胎,乖乖的待在子宮內

所以是植3中2,成功率挺高的

 

照完超音波沒多久,就輪到我看診了

瑋哥看了超音波照片,是雙胞胎耶

不過還沒看到心跳,下週再回診來看看

我問瑋哥,這2個胚胎的大小都正常嗎?

瑋哥都說正常,那我也就沒啥好問的 

等待下週回診,希望可以順利看到心跳

 

【身體狀況】 

話說這2週,經過1個颱風攪局的中秋節

因為初期不穩定,所以原本和朋友約好的中秋烤肉也沒參加

知道懷孕後,我真的愈來愈宅了

而且每天10點就想睡了

假日就是早起、回籠覺、午餐、午睡、躺沙發看電視看到睡著

完全是孕婦無誤啊

肚子持續漲,漲得我都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是幾個月了

真的有夠大的

 

中秋節颱風連假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

不曉得是不是在家躺太久了

早上在捷運上極度不舒服

冒冷汗、暈眩、耳鳴,差點就在捷運上昏倒

真的好驚險啊

查了一下,應該是孕婦常見的低血壓,真的要特別注意

 

用藥:

  1. 阿斯匹林早上1顆
  2. 快孕隆(早上塞1條)
  3. 小白球(睡前塞3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