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植入後,等待開獎的這段日子,實在難熬

幸好我有秘密武器--拼圖

 

 

9/8(植入D1)

植入後,開始塞小白球、快孕隆的日子

別人是數饅頭等著退伍

我是把這14天份的小白球和快孕隆塞完,就可以開獎了

這14天該怎麼過呢,網路上的說法眾說紛云

有人躺了14天,有人就照常日常生活

我就是正常上下班,藉上班的時間讓我不會胡思亂想

但還是常常忍不住偷上網google一下,到底植入成功會有什麼症狀

是說就算成功也不會這麼快有症狀啊(整個很愛亂想)

 

9/9 (植入D2)

今天是結婚5週年紀念日

結婚一轉眼就5年了,希望這次寶寶真的來投胎

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把買了一陣子的拼圖拿出來

拼圖應該是轉移注意力的好活動

照常上班,身體無變化

晚上無法一覺到天亮,得爬起來尿尿一次才行

 

9/10 (植入D3)

今天發現醫生開的益斯得是早晚各2顆

結果我都只吃了一顆,幸好早點發現

肚子開始會漲,搞不清楚是OHSS還是脹氣

愈到晚上,尤其是吃完晚餐,整個肚子大的很誇張

不過聽說肚子漲是好事,那就繼續漲下去吧

下腹偶有刺痛感,不曉得是不是太敏感了

 

9/12 (植入D5)

聽說植入後的D5-D7是著床關鍵期

剛好是假日,在家躺著好好休息

最近比較容易累,晚上躺在沙發看電視都會睡著

拼圖也被我放在一邊,完全沒有進度(哈哈)

 

9/16 (植入D9)

林阿致說他的同事夢到我懷孕了

太神奇,一個完全不知情的人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做了這麼幸運的夢

希望是美夢成真,突然信心大增

 

9/17 (植入D10)

網路上說,植入D10應該就可以驗了

手實在很癢,好想偷跑喔

剛好家裡有過期的驗孕試紙

趁著洗澡前,偷驗一下,反正是過期的,不用也是浪費啊

沒想到,大約5分鐘就出現2條線耶,這下不知該不該相信

網路上說(這段期間,真的好愛google),過期的也驗得準(過期3個月)

半信半疑,但不用晨尿就驗得出2條線,成功機率應該很高吧

而且聽說愈早就可以驗出2條線,多胞胎的機率也比較高

不管是不是多胞胎,但我對自己實在愈來愈有信心了

決定去買高級的驗孕棒來證實一下

 

9/19 (植入D12)

昨天下班後特地到小屈買了2隻高級驗孕棒

今天一早就用晨尿來驗證一下

果然沒錯,不到3分鐘,第2條線就出現了

很清楚,完全不用花費任何眼力就可以看出來

這下林阿致終於相信我是真的懷孕了

IMG_0569-1 

 

9/20 (植入D13)

最近假日不適合亂跑,但我實在不想一直待在家裡

看了電影「聖母峰」,不曉得是位置太前面還是身體不舒服

加上隔壁的零食味道好重,讓我整個覺得很想吐

希望孕吐這可怕的症狀不要這麼早出現啊

 

9/22 (植入D15)

終於要開獎了,雖然已經偷跑,但還是想從瑋哥口中證實結果

抽血驗B-hcg,然後等候瑋哥看診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