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回診(抽血、照卵泡)$6,273+$800(老公驗血費用)

打完5天果納芬與HCG後,終於來到回診的日子

今天提早出門,想說可以早一點簽到

雖然比上次早了半小時到達,號碼竟然只有提前1號

看來又有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打算

幸好找到了新的韓劇可以打發時間(「我的鬼神大人」真的好好笑喔)

簽到後,下樓抽血驗E2、P4、LH等賀爾蒙指數

抽完血走去對面的星巴克吃早餐(過陣子可能就要戒咖啡了)

吃完早餐在星巴克坐了一下,才又回到人山人海的生殖醫學中心

等啊等,終於在1點左右聽到護士小姐叫了我的名字

比上次等還久,好加在我今天還是請了整天假要跟他耗

今天回診主要是看卵泡及內膜狀況

內膜0.95,卵泡大小在0.9-1.3左右,大約10個

瑋哥說各項數據都不錯(是說我每次的狀況好像都不錯,可能就缺少點幸運)

再補打3天果納芬(各200iu),9/3再回診

下次回診就能夠確定何時要取卵(瑋哥推算是9/5,剛好星期六)

雖然每次回診都要等好幾個小時,看診時間不超過10分鐘

不過試管療程中的回診是相當重要的,所以還是得乖乖報到

今天除了回診,也做了取卵手術的麻醉諮詢

繳了錢、領了藥、做完諮詢,回到家都3點了

午餐也因為突然的頭痛想吐而吃不下,也沒辦法替林阿致做愛心晚餐

整個超級不舒服的,幸好睡一覺起來就好多了

(這次打果納芬的副作用有頭暈、頭痛、腹漲)

 

9/1

陪林阿致先回北醫抽血(驗愛滋、梅毒)

整個試管療程到現在,林阿致第一次被針戳

哪像我的小肚腩上已經好幾個洞了

試管的路上,女生真的好辛苦

如果沒有老公的扶持與體諒,怎麼走得下去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