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回診,開始打排卵針$14,289

打半支柳培林,休息1個月後回北醫報到

因為已經進入療程,所以都得到5F的生殖醫學中心報到

生殖醫學中心除了要先電話預約外,還得搶在8點簽到排先後

可惜北醫離我家有點遠,加上今天早上下著大雨

報到時,我已經是簽在報到單的第2頁(27號),看來有得等了

吃完早餐又在星巴克坐了一下,才又回到5樓繼續等

瑋哥的生意真是好,我等到12點半才看到(天啊~)

照了超音波照,檢查子宮內的狀況,看起來柳培林的藥效還不錯

終於可以開始打排卵針,不用再補半支柳培林

 

因為我對果納芬的反應比較好,所以這次瑋哥還是讓我打果納芬

相較之下試管打的份量也比人工重一些,每天200iu連打5天再回診

另外還要配合HCG每天200iu

HCG的針劑(粉+水),護理人員已經幫我一隻隻分裝好

我只要按時打針就可以了,實在很方便

(今天一共領了3隻果納芬和1隻HCG

果納芬很貴,今天繳了1萬4才走出北醫)

 

8/26早上開始打針,搭配喝個滴雞精

因為太久沒自己打針了,所以手感有點生疏

幸好果納芬筆針很好上手,HCG小針就比較不順

有時角度不對,藥推不出來,又得再戳一次喬角度

就這樣打完5天,準備回診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