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記得上回到京阪自由行,提了2個大阪出名的排隊蛋糕回台灣(老爺爺PABLO

其中PABLO半熟起司蛋糕的滋味更是令我驚喜又難忘

原本只在關西開店的PABLO,竟然到東京開分店囉

唯一分店就在JR「涉谷站」附近(現在還有新宿店)

這回到東京遊玩,我還特別把分店的位置查好,一定得再買個來品嘗(握拳)

 

和心齋橋分店相比,涉谷店排隊的人潮少了些(但還是不少啦) 

位於轉角三角窗位置以及大大的蛋糕圖樣,讓人想錯過都很難

P01

因為蛋糕要帶回台灣,所以我們拖到晚上才來購買

P03

來到這裡,就算你不曾聽過PABLO的名號

光看「扛棒」上那好像要流下來的濃濃起司及排隊人潮

怎樣也應該立馬加入排隊隊伍啊(招手ing)

P05

當然除了招牌的起司蛋糕(有半熟和全熟)外,也有許多熱銷商品

但我的眼裡只有半熟的起司蛋糕啦

P04

PABLO店家的特色,就是讓排隊的人可以邊排邊看蛋糕製作過程

既有趣又可以消磨時間

P06

倒入蛋糕餡料

P02

最後烙印上店家專屬的mark

P07

排了一下下的隊,終於買到我朝思慕想的半熟蛋糕(灑花ing)

雖然剛出爐的蛋糕更加美味,但帶回台灣可以細細回味品嘗啊

(以下蛋糕開箱照片與介紹,就copy上一次的開箱文)

 

=====================我是懶惰的分隔線======================

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提回台灣,這麼嬌貴的蛋糕可不能有任何損傷

P21

雖然蛋糕有點塌陷,樣子沒有剛出爐時那樣好看

所幸味道和口感都沒有受到影響,不然就要哭哭了

P23

P25

又厚又酥的起司蛋糕底,上頭是滿滿的餡料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蛋糕、布丁、奶酪的綜合口感,擁有多層次的豐富享受

可惜放冷的半熟蛋糕無法呈現爆漿的效果 

P26

雖然涼掉的蛋糕味道還是很厲害,但如果是剛出爐就立即享用,滋味一定更令人驚豔

一個這麼好吃又真材實料的蛋糕,日幣780元的價格真的不算貴啦

(2014/4/1之後為日幣800元)

又厚又酥的起司蛋糕底,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蛋糕、布丁、奶酪的綜合口感

讓人擁有多層次的豐富享受

下回再到日本,我一定要買一個現場吃,一個帶回台灣,這樣才過癮啊

 

大白兔的推薦指數★★★★★

 

《PABLO半熟起司蛋糕》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9 渋谷センター街(バスケットストリート)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3 3462-8268

公休日:不定休

官網:http://www.pablo3.com/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