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一開始會知道「米塔義式廚房」這間店

是因為它的樓下有間「米塔手感烘焙」

愛吃麵包的我,買過幾次這家的麵包

覺得這家的麵包真的還滿好吃的

有天發現麵包店門口好多人排隊,原來是在排樓上餐廳的客人

隨手拿了菜單,店家推出餐點挺吸引人的

價位也不貴,這天剛好有經過,就來吃一下

 

 

一樓是米塔手感烘焙,二樓是米塔義式廚房

四號公園這一帶,就屬麵包店和義大利麵餐廳最多了

P31

P30 

沿著窄窄的階梯來到2樓

P34 

平日中午前來,雖然看不到排隊的人潮,但店內卻也坐了7分滿

餐廳內的裝潢屬於溫暖的鄉村風格 

P32

P28 

P27

來瞧瞧米塔的menu吧

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可以選擇

口味則有奶油白醬、蕃茄紅醬、蘿勒青醬、蒜味清炒等

另加68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包含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P01

P03

P02 

點了2種店內的人氣餐點,再加了2份套餐

古錐的水瓶,裡頭有檸檬片不稀奇,竟然還有小蕃茄

P05

首先送來的是【沙拉】

醬汁種類四選一,除了醬汁不同,沙拉都是一樣的

沙拉好像已經在冰箱冰了許久,生菜少了脆度與水份

我們選了和風醬與凱蕯醬,味道都還ok

P06

【蘑菇濃湯】&【義式蔬菜濃湯】

義式蔬菜濃湯的味道比較優,裡頭的料也滿多的

相較之下,蘑菇湯比較平淡無味

P11

P08

P09 

主餐來囉~

【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

相較於紅白青醬的濃郁,我反倒喜愛蒜味清炒口味,比較不會覺得膩

麵的份量不算少,上頭蓋了4片的粉嫩嫩的鴨胸肉

煙燻鴨胸肉還挺夠味的,但就是薄了些,吃起來有點不過癮啊

整份義大利麵的蒜味並不會太重,也不會太鹹

屬於較為輕淡口味的餐點,我還滿喜歡的

P16

P13

P15 

【乳酪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蘿勒青醬再加入乳酪,醬汁的味道非常濃郁

新鮮的大蛤蜊豪邁地裝飾義大利麵,人氣餐點當之無饋

義大利麵的份量看起來比較少,但實際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

P12 

P17

後來發現,加一些Tabasco更提味更好吃

P19 

餐後甜點【焦糖烤布蕾】&【芒果奶酪】

烤布蕾口感綿密,只是上面那層焦糖真的好甜,請酌量食用

芒果奶酪味道也還不錯,就是迷你了些

P24

P26

P23

冰奶茶,我原以為是來杯紅茶附奶球,但送來就是一整杯濃濃的奶茶

味道有點像是「立頓奶茶」,不錯喝但有點太甜,不過我還是一口氣喝光光

P21

P22 

《食後感想》

今天點的兩種義大利麵,滋味都還滿不錯,價位也不算貴

升級套餐也只要加68元,還滿超值的,但沙拉和湯品表現普通(小扣分)

而且在我爬文時,發現別家分店的套餐有附麵包耶

為什麼這家沒有給麵包呢?還是現在取消了?(嗚~我要麵包啦)

這次用餐因為適逢新春期間,所以有送刮刮卡一張

我刮到200元抵用券,下回來吃可以用

吃完餐,再到樓下採購剛出爐的麵包,完成今日的任務,耶!

 

《米塔義式廚房,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32號

電話::(02)2231-9828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mitapasta.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