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自從這隻超萌黃色小鴨決定在高雄亮相後

不時可以看見關於小鴨的報導

黃色小鴨頓時成為街頭巷尾最夯的話題

甚至在9/19小鴨正式登場這天

新聞台更是live直播小鴨從駁二碼頭「游」進光榮碼頭的過程

只能說這小鴨魅力無法擋

剛好遇到中秋假期,要回高雄渡假

怎能錯過與小鴨近距離接觸的好機會呢?

趕在花媽決定讓小鴨消氣放颱風假之前,我終於親眼看到小鴨啦

 

碰到天兔來攪局,高雄的天空好灰暗

但這樣的天氣,無法阻擋大家的熱情

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前來光榮碼頭看小鴨

因為光榮碼頭週邊於假日會進行交通管制

建議遊客可以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唷

這天我是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下車,本來打算搭小鴨接駁車的

結果竟然要10:30才發車,因此只好改搭計程車前往

這段期間應該會有不少計程車在接駁車站牌前載客

若以跳表計算,從中央公園至光榮碼頭約90元

不過我觀察了很多計程車都是算人頭的

如果要搭計程車的朋友,請小心比價唷

另外亦可直接步行前往,大約10分鐘的路程而已

P01 

捷運站內就有可愛小鴨,記得拍一下唷

P33P31P30 

接駁車的站牌就在捷運站出口的公車站旁

(要搭車的朋友,請仔細參考站牌資訊,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喔)

P37 

如果你要走路前往也很不錯,沒想到這路上也有小鴨蹤跡

【大立伊勢丹百貨門口的小鴨】

P29 

【某棟大樓門口的小鴨】

P45 

P28

 

看完這些「山寨鴨」,我們還是來看看正牌的小鴨吧

關於黃色小鴨的介紹,相信大家看電視也知道了不少

所以我也就不再多說,就請大家來欣賞一下小鴨的萌樣吧

雖然今天的拍攝條件不佳,但應該不影響小鴨的可愛度

大家就儘量把焦點放在小鴨身上囉

【人潮與小鴨】

其實光榮碼頭至真愛碼頭一帶的腹地還滿大的

所以可以容納很多小鴨迷,大家可以盡情選擇不同的角度與地點拍照

P02 P16 

 【小鴨獨照秀】

可以看得出來小鴨離岸邊很近,說不定小鴨還會偷跑上岸咧

(哈哈,好冷喔)

P42 P40 

P07  P11 P09

【小鴨與85大樓】

當初看黃色小鴨的官網模擬照片

看到小鴨悠閒的游在85大樓前,就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我拍照來的小鴨和85大樓

感覺不是這麼一回事咧!

但是從下面幾張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到小鴨的「巨大」

P03P05 

來到這裡免不了要「捉弄」一下小鴨

不過我沒什麼創意也忘了帶道具

下回小鴨到基隆,我一定要想一些好玩的

P22P23 

其實遠看小鴨也不錯,不用人擠人

還可以把鴨子前的人群當裝飾

P18P27  P26 

看完這些黃色小鴨笑容,有沒有覺得自己被療癒了呢?

抽個空,到高雄來找黃色小鴨吧

 

========================================================================

【黃色小鴨高雄站】

官網: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About/1.asp

展出時間:9/19-10/20

展出地點:光榮碼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